护理与康复学院2

团学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砥砺奋发新征程‖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第五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9:16  浏览: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团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护理与康复学院团总支于2024年3月14日在10T22举行第五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初赛,参赛人选由各班团支书及团学青成员组成。团总支书记赵晓晓,副书记崔珍丹、王睿昊负责监考。

本次大赛采用线下闭卷答题形式,主要考察团干部对相关政策、时政热点、青年同学成长成才规律的教育引导能力,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青年运动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等内容的学习宣传阐释能力,以及对理论学习的应用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阐述能力。

赛场上,各位团干部认真作答,一字一句凝聚他们心中对团支部的热忱。本次比赛,是一场团干部综合实力的较量,是一场素质能力的考验,加强护康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史团务的领悟,为团员发展凝聚思想力量。

此次大赛为护康学子搭建展示风采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提升团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我院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强,不断提升学生团干部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施展才华、奋发进取,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