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团学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聚焦两会‖护理与康复学院各团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8:59  浏览:

一年春作首,奋斗正当时。为引导护康青年深入了解国情与时代发展,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在学习与生活中更好的践行两会精神。3月13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各团支部青年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学习由我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团总支带领各支部学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了解过去一年我国发展状况,并就其中与健康事业相关的热门话题,作详细讲述,引导护康学子深耕专业学习,提升健康素养,紧跟时代前沿,创新思维,不断提高知识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担当。

220710201班组织委员石佳讲到,立可为之志,当有为之人。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立足高远、加强学习,更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扛起“强国有我”的青春之责,做百年复兴的“圆梦人”。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春潮澎湃,万象更新。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过程中,我院学子获得诸多感悟,并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相应义务。

聚焦时代热点

奏响时代强音

青年团员深感生逢其时

使命在肩 躬身实践

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

护康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