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团学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9:49  浏览:

2024年3月11日,护理与康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例会的召开,旨在明确新学期护理与康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任务部署,激发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热情。参加会议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徐雨蝶、牛兴柏、王雯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

徐雨蝶提到,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首先要确定任务目标,保证计划实施过程中的预期效果和责任人,明确自己的任务和责任。准确把握工作进度,对于出现的任何问题,及时分析,采取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此外,需注重细节管理,保证每个环节的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责任到人,明确职责,团队成员各司其职的同时,团结协助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迈着稳健的步伐,做出了不少成绩,每位成员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中我们需要不断的改进,一步步积累经验,继续大力弘扬“提供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的宗旨。


本学年青协将继续以服务他人的原则开展各项活动,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每位志愿者都投入到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事业中来,立足校园的同时,服务社会。始终坚持在校团委和学院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将自身专业特点和志愿者工作相结合,展现本院青协发展特色,提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价值。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