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团学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0:57  浏览: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扎实做好护理与康复学院团学青工作,提升学生干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积极推进我院团学青工作有序开展,发挥学生干部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3月4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赵晓晓,副书记崔珍丹以及我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

会上,团总支书记赵晓晓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青年大学习是由共青团中央发起,广大青年参与,通过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的行动。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做好青年大学习有利于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确立人生目标,实现远大理想。

会议总结2023年的工作内容,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包括“学雷锋”主题团日、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等,并就团支部社区实践计划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团总支书记赵晓晓对2023年的团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不足之处加以改正。强调我院学生干部应积极为我院学生服务,组织好各项活动的开展,体现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例会的召开,旨在明确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激发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热情。新学期,学院团学组织将继续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带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