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教学科研

网站首页 > 正文

倾听教师心声,凝聚全院智慧——护理与康复学院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9月07日 08:07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教师的所需所盼和困惑困难,护理与康复学院于9月6日下午在10号教学楼人体解剖模型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院长朱勇、教学副院长孟宏涛、综合办主任李璐以及学院30余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璐主持。

院长朱勇首先鼓励教师们围绕工作以来所思、所想、所悟、所得畅所欲言,充分沟通。并表示青年教师应尽快适应高校教师岗位,尽早融入学院工作体系。学院将以更大力度服务和保障教师成长成才,为学院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身的教学、科研经历和心得体会,同时表达了学院整体实力的提升和未来建设发展都要依靠教师的力量,学院将认真梳理教师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境,持续向外部争取资源,努力搭建平台聚合力,为教师的成长保驾护航。

座谈会中,各位教师们踊跃发言,大家就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未来工作和生活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教师们关心和关注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等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