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教学科研

网站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7月13日 16:52  浏览:


帮助我院新入职人员尽快转变和适应角色,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和规划个人发展7月12日,护理与康复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为期2天的教学观摩和教学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由朱勇院长主持,并邀请西安医学院王丹杨教授和荆亚茹教授,结合高等教育理论知识,通过分享课程讲授的演示,让老师们实现从知识、技能到方法的系统学习,初步掌握教育教学基本技能和科研基本方法掌握课程设计及教学内容、教学要点等编排,熟悉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促使新教师掌握从事高等教育教学的基本能力荆亚茹教授指导新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教书育人、立德修身,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

通过本次教学培训,提升了学院教师的教学理念,完善了教师的课程教学设计,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王丹杨教授培训

 

  荆亚茹教授培训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