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教学科研

网站首页 > 正文

“基于功能医学的临床-康复一体化的慢病医疗模式”——护理与康复学院开展科普学术讲座

发布者:洪紫薇  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0:30  浏览:

2023915日下午,护理与康复学院开展了以基于功能医学的临床-康复一体化的慢病医疗模式为专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朱勇教授主持,康复系主任杨延平教授受邀主讲。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朱勇教授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中杨延平教授系统介绍了当前临床上慢性病治疗现状,进而引出康复医学的概念以及当下康复医疗的形态康复技术的类型和实施进展基于以上概念提出功能障碍和健康的新标准基于功能医学的四位一体慢病医疗与康复模式

讲座最后,杨教授通过介绍在临床-康复一体化模式下慢性病的治疗原则,康复治疗学、康复护理学的发展前景,让大家对健康的概念有了新的理解与思考,也让康复专业的同学明晰了未来就业的方向。参加讲座的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讲座拓宽了专业视野,对临床-康复治疗一体化的概念内涵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