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赴西安中童儿童康复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丰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9:26  浏览: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人才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平台,3月28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白育春,综合办副主任周艳萍,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联络员王丰等一行人前往西安中童儿童康复医院进行走访调研。

首先,在中童集团事业部部长陈洁、院办主任杨梅陪同下参观了发育行为科、生长发育科、儿童心理科等科室。随后双方在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陈部长表示他们非常欢迎我院毕业生们加入他们的团队,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以及发展趋势。周艳萍阐述了开展访企拓岗的重要意义,对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双方就当前行业的人才缺口、招聘标准以及未来和双方合作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院长白育春表示非常感谢医院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学校一直注重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期望能够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深入了解行业、医院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医院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也为学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选择。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