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童儿童康复医院为西译学子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周艳萍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9:16  浏览: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途径,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中童儿童康复医院为西译护理与康复学院毕业生在中童儿童康复医院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白育春、综合办副主任周艳萍、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联络员王丰带领2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中童集团事业部部长陈洁从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减轻家庭和社会负担、推动社会公平与包容、增强国家软实力四个方面对儿童康复的意义和目的进行全面分析,同时用专业知识讲解工作领域重要性。

院办主任杨梅详细地介绍了其医院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职位要求,并欢迎同学们到其医院工作。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认真倾听,询问了医院工资、福利,晋升机制及实习期待遇等问题。经过招聘双方多番了解,同学们纷纷投了简历。

本次现场招聘会的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目前的就业形势,促使同学们思考自己的未来规划,针对自身情况做出最有利的选择。中童儿童康复医院对我院毕业生质量感到满意,愿意为我校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