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大赛”

发布者:范彩露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8:45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激发我课堂教学活力,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质量,护理与康复学院于3月27日下午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大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三个赛道,分别是课堂教学创新赛道、思政“大练兵”赛道以及青年教师教学赛道。比赛由护理与康复学院综合办主任李璐主持,院长刘喜文,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白育春,教学副院长孟宏涛,康复系主任杨延平,基础医学中心主任王志荣,曾志海教授以及杨淑慎教授担任评委。

在激烈的比赛中,各赛道教师充分结合课程大纲与教学实践紧扣“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在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提炼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充分的展示。

 


                                

评委认真观赛,针对参赛选手的现场展示、教学课件、教风教态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进行了综合性的打分。

 

曾志海教授作为评委代表对参赛老师进行点评,曾教授从课堂效果、课堂设计、教师教态、亮点展现等多方面细节提出意见和建议;白育春书记针对赛事组织和后勤保障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曾志海教授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


白育春书记提出建设性意见    

刘喜文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教师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参赛教师要根据评委和专家教授的意见进行完善,各系要组织加强课程打磨,争取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刘喜文院长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大赛不仅为参赛老师提供了展示才华、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激发教师们的教学创新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教学中,这些优秀教师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