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王霖到护理与康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惠妙妙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8:37  浏览:

 副校长王霖到护理与康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为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提高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3月27日上午,王霖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招生处处长宋海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潇陪同调研。学院院长刘喜文,副院长孟宏涛、行政副院长白育春及招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学院座谈会上,刘喜文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建议、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刘喜文表示,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社会对护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学院专业发展前景广阔。学院将在现有专业基础上,推进“以赛促进”,探索更多的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学院高度重视考研、专升本学生升学问题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科学分析、精准施策做好学科培养及技能水平提升工作。

       随后,与会上人员就学生专业认证的考取、新增专业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业发展、实习就业指导以及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赛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王霖对护理与康复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以及就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王霖指出,要加强与其他同类院校的交流,明确专业发展目标、优化专业设置;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实训室等资源,提高学生学业水平与参加相关职业大赛的能力;要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实习实训平台,拓宽就业广度;要加强医校广泛合作、产教深度融合,促进专业建设可持续发展。王霖希望护理与康复学院继续发挥传统优势,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要求招生处认真研究护理与康复学院提出的招生建议和意见,为2024年招收优质生源做好规划,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调研工作,不仅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自我梳理和总结反思,为下一步做实做活2024届就业能力提升和就业指导工作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同时全面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副校长王霖到护理与康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霖认真听取护理与康复学院工作汇报

 

   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刘喜文汇报学院工作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