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团学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砥砺奋发新征程||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第五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发布者:李佳慧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9:06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团干部素质能力,全面加强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护理与康复学院团总支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17:30于10T22举办第五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六名团干部成功进入复赛,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赵晓晓,团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崔珍丹,团总支副书记王睿昊,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卫书宏、办公室部长贺张晶。

复赛内容为团干部讲授团徽课,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展示,各位同学根据“学习党的二十大,谱写奋进新篇章”“聆听两会报告,发扬奋斗精神”等主题选取素材,紧密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团员的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多层次、多视角、多方位讲述了自身对党、国家和新时代青年的理解和感悟。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三个。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王艺璇;二等奖的选手是刘翔,苗芳玉;三等奖的选手是张小娟,周熙,胡珈瑜。

最后,赵晓晓老师上台做总结发言,表明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全面加强我院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整体专业素养。团干部作为青年一代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要勇于追求理想,勇于承担责任,勇于担当使命。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各位团干部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并积极付诸行动,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努力奋斗!

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干部的风采,提升团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学院将继续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团学工作中,努力打造和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高水平共青团干部队伍,戮力同心为我院共青团事业迈向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