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庄泰医康养老服务(陕西)有限公司走进护理与康复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李璐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4:41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护理与康复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26午,庄泰医康养老服务(陕西)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健一行三人到访我校护理与康复学院,与院长刘喜文、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白育春学院副院长孟宏涛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校企双方亲切交流

刘喜文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发展方向及毕业生就业方向等方面对学院情况作了介绍。高健对公司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及毕业生招聘需求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洽谈过程中,双方就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服务、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参观学院实验室

高健希望与护理与康复学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的愿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取得实效。刘喜文希望校企双方携手共进、互惠共赢,为新时代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搭建了企业与学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的渠道和机会。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