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2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前提醒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0:02  浏览:

西安翻译学院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前提醒


本年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于2023422日(星期)上午8:30进行,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下事项,并做好相关准备。

一、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手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前5分钟,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按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放在课桌上,以便监考老师核验。

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150分钟

Part I:Listening Comprehension               约25min

Part II:Reading Comprehension                  45min

Part III:Language Usage                        15min

Part IV:Translation                            20min

Part V:Writing                                 45min

Part I(Section A)做在答题卡1上;Part I (Section B)和 Part II做在答题卡2上; Part III和Part IV做在答题卡3上;Part V做在答题卡4上。

四、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五、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六、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II Section B)、语音知识(Part III)、翻译(Part IV)及作文Part V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七、严禁考生将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八、英语专八考试听力部分将采用广播系统播放。

九、校内考生请到本学院综合办领取准考证,校外考生请联系本学院综合办发电子版准考证自行打印。

十、考试中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按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学校规定从严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23年4月19日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